全联医药业商会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行业聚焦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业委员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赴西藏昌都市芒康产业园区考察
 

2021年59日至10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忠泽一行3人考察团在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洪生带领县商务局、产业园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芒康产业园区考察。

李忠泽一行先后深入藏京实业有限公司、五大神香研制中心、岗登酒业有限公司、沃福农副产品公司、央卓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对相关企业的产品溯源、发展状况、产品销售、困难瓶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考察调研。

考察过程中,园区管委会组织10余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赵洪生向考察团一行推介了芒康县的区位优势,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推进措施和重点突破。并真诚希望考察团以此考察为契机,各企业与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加强交流,深度沟通,助推芒康县各企业跨越式发展。接着,随行这次考察的商会会员企业北京信智达医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德强净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随后,每个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坦诚交流。李忠泽也对各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对点对点合作表示浓厚兴趣。愿意协调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员企业资源与当地企业资源匹配。有2家当地企业表示加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充分借助商会的资源发展自己企业。

       在本次考察结束时,双方企业共达成了4项合作与引进项目,4项待定项目。当地政府通过这次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考察活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互动,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首页     商会介绍     加入商会     商会动态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全国工商联
修正药业
葵花药业
新浪医药
中国药品食品网
科伦药业
扬子江药业
鲁ICP备2023026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