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医药业商会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行业聚焦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业委员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修涞贵会长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修涞贵会长

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


民政部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


民发〔2021〕72号


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科教文卫、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彰慈善领域的先进典型,根据《“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经有关方面推荐、网络投票、评委会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民政部决定授予白玛央金等182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党中央、国务院对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提出明确要求,慈善事业前景广阔、使命光荣。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社会各界以“中华慈善奖”获得者为榜样,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政部 

2021年9月5日



首页     商会介绍     加入商会     商会动态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全国工商联
修正药业
葵花药业
新浪医药
中国药品食品网
科伦药业
扬子江药业
鲁ICP备2023026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