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医药业商会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行业聚焦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业委员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会员免费丨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 (ASGH)
 
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是一个聚焦医健创新和投资趋势的前瞻性高峰会议,邀请世界各地主管医疗卫生的决策人、投资者、商界领袖、初创企业及医学科研专家,探讨国际医健领域的合作机遇,发掘在医健创新和投资方面的最新发展及商机。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作为本届论坛的全球支持伙伴,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可联系商会秘书处,商会可提供免费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第二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携手合作 创新里程」为主题, 将展示超过150个环球医健创新项目,涵盖一系列的CEO专题对话以及专家分享环节,包括生物科技、数码健康和药械技术的最新发展、健康老龄化、健康平权和精神健康等;以市场为导向的讨论环节,会剖析快速增长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经济体,特别聚焦中国及东盟的商机;而香港的医健创新发展亦将成为今年论坛的亮点(网站:https://bit.ly/38U7xOA )。
日期:2022年11月10日至11日
时间: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GMT+8)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主办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发局
请使用(登记编码)循以下网站登记参会:https://bit.ly/3a9pOYi
如需参会请联系商会索取推荐码
联系人:陈帅 18600227896


首页     商会介绍     加入商会     商会动态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全国工商联
修正药业
葵花药业
新浪医药
中国药品食品网
科伦药业
扬子江药业
鲁ICP备2023026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