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医药业商会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行业聚焦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专业委员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会动态
医药业商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根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6月24日下午,医药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王之光同志结合“学党章、悟思想、践初心”心得体会,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专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书记以党章为切入点,引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总纲的精神及对现实乃至今后工作的指导意义,领会精神实质。对党章1-11章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释。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商会工作实际,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会员企业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发展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

王书记在党课中强调,党章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作为基层党组织,有责任和义务把党的方针和政策向企业家宣贯。党建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推动中心工作,商会党建工作只有融入到为会员服务中去,才能真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一是在思想上深度融合,以为会员服务作为商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会员企业的发展信心;二是在谋划布局上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在人才培养上深度融合,以党员队伍建设带动商会整体队伍水平的提升。

听完党课后,与会党员和工作人员都表示受益良多,要按照学习内容,发挥好商会为行业发展助力的特殊作用。

此次活动同时也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仪式。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进行了创新,每个党员同志按照党龄来分别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使大家铭记入党誓言。因疫情原因,解德俊同志未能到现场领奖,由党龄6个月的新党员同志代领,间隔近50年的党龄,是传承也是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发扬革命传统,再接再厉。


首页     商会介绍     加入商会     商会动态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全国工商联
修正药业
葵花药业
新浪医药
中国药品食品网
科伦药业
扬子江药业
鲁ICP备2023026799号